十六元

王子和骑士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微博:白黄侧耳

520

方觉夏没想到裴听颂会要这样520礼物。

一个星期前,趁着凌一到路远的房间打游戏,裴听颂跑到了他的房间里。

“哥哥,和我一起跳《take you down》好不好?”温存过后的裴听颂像一只满足大狗,在方觉夏的脖子间拱来拱去。

方觉夏看过那个舞。尽管他跳舞时一向放得很开,但那个舞实在是太容易让人浮想联翩了。

裴听颂轻轻地啄着方觉夏的脖子,在吻到耳后的时候,如愿看到方觉夏打了一个哆嗦。

“跳完,我什么都听你的。好不好,哥哥?”裴听颂诱哄着他。

裴听颂在陷阱边上放了一颗糖,抓到了一只方觉夏。


周五如期到来。

方觉夏发誓,他从来没有在跳舞的时候那么不专心过。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不知道裴听颂会做些什么。

可裴听颂什么都没做。蹬腿后两个顶胯动作,裴听颂的手顺着他的右侧腰滑到胯部。

方觉夏感觉自己有点热。

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就连他翻身骑到裴听颂的腰间,做出了扭腰的动作时,裴听颂也只是用力抓住他的腰,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。

舞蹈本来就不长,很快就要结束了。方觉夏感觉有一点失落,但还没等他想明白失落的原因,他的两条腿就被用力地架住,拽向了裴听颂。

他下一个动作是向后翻滚。当他伸出手臂做好后翻的准备时,他的手臂被狠狠地压住了。

“方老师你不专心。”裴听颂盯着方觉夏的眼睛呼吸有些粗重,笑得蔫坏,“你在期待什么?”

方觉夏知道自己中招了。可他的两只手都被用力按住了,根本没有办法挡住逐渐涨红的脸。

“哥哥,你扭起来真好看。刚刚跳过的姿势,我们都试一次好不好?”

方觉夏从来都没办法对裴听颂说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